Impala67m

今天直播间进晚了,看小说忘了时间简直抓狂!!!一进去就看见少爷和淫秒林子联机,过了一会卷毛也来了。然后战旗就开始炸了,我没上电脑版听他们说页面一刷新就进不去,过一会移动端好像也是一刷新就进不去了。我一直没敢动,就看少爷直播间看的人狂掉,瞬间从5万掉到2万7。然后卷毛就开始说他直播间崩了进都进不去,少爷说他这儿正常,复制了网页重新开也正常。然后卷毛就让他发发弹幕,就出现了这张图。整个人都一愣,但还是立马截图了。
噫,出现在评论区的少爷,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够了】
过了一会好像又正常了,然后我又眼睁睁看着少爷直播间人数瞬间涨到4万。【目瞪口呆.jpg】


后来还有一件事让我觉得直播间真的暖炸。

有一个人一直在,嗯,辱骂少爷,然后…中间一段没怎么看到,反正最后领导来了,领导是把他封了吗?我中途离开了一段时间,不清楚。反正评论区就一片“领导威武”。

少爷这时候估计瞄了一眼直播间,说了句“我都不知道评论区发生了什么”,然后大家都“玩你的游戏去”,“你别管,我们来应付”。

当时真的觉得,啊,好棒,大家都在一起努力的保护少爷呢。

嗯,就是这样。

哦对了,少爷今天终于把孤岛惊魂通了!!!撒花!!!土豪们各种礼物大把大把地撒啊!!!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