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la67m

16年3月9号直播

看zootopia看完了七点才打开直播(ಥ_ಥ)



刚进去的时候少爷在玩三位一体。

真的是各种蜜汁机智【虽然(很小一部分时间)确实很机智

好多关都是瞎蒙过去的哈哈哈

中途又一次差点掉了下去大爆手速把自己救了回来,满意地夸自己反应能力强*1

夸自己机智*10086

有一次瞎蒙过去之后脱口而出“竟然又蒙…”,沉默了一会,“竟然又靠我的智慧(?这儿记不大清了,反正就和这词意思差不多)通过去了”,哈哈哈口嫌体正直可爱死了。

然后把三位一体关了过后评论区就开始在猜玩么,很多人都猜暴雨。

少爷停留在暴雨的界面,说:“没错,就是你们所想的…”
然后啪啪啪点开了超凡双生,“超凡双生!”

日常虐粉?嗤,就这程度╮(╯▽╰)╭

超凡双生以前少爷好像做过攻略。但是时隔多年(?)又开始玩,这次他说“要走小清新路线。其实我一直都是小清新路线,以前是想要换换风格才这么丧病的。”(大致这个意思…原话记不清楚了(ಥ_ಥ))

嘻,嘴上这么说着,身体还是很诚实嘛。

一如既往地熊。控制艾登搞破坏的方式和以前一模一样,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冷漠脸】手黄再。

控制艾登弄坏桌椅电灯泡什么的把一个大妈吓得要死要死的时候发出成名绝技杠铃笑,最后还想着掐死大妈被女主朱迪阻止。

在看到评论区一片“和上次一模一样”,“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的时候表示“啊?我上次也是这么做的?不会吧?”并且决心这次要走小清新路线。

呵。

我跟你讲我就这个表情。

后来女主被邀请到一个过生日的小婊砸家里和一群小婊砸轰趴。女主坐那被一个男婊砸勾搭,少爷在不被人占便宜的情况下矜持地接受了那个男婊砸的邀舞。

然后跳舞的时候那个男的把手放在少爷(划掉)女主屁股上,少爷:“诶诶诶?想泡【老】【娘】?”然后果断选择了移开那男婊砸的手。

注意加黑字体,没错少爷说的【老娘】,说了好几次呢。

我简直要被萌化过去了。

当然啦最后少爷还是狠狠地修理了那一堆婊砸,还想放火烧死他们【冷漠脸,可惜未遂╮(╯▽╰)╭

少爷控制的艾登真的好熊啊哈哈哈哈心疼朱迪。

哦对,再讲萝莉朱迪那一段剧情的时候,少爷就像玩暴雨一样迫不及待地去找浴室想看看能不能洗澡,发现不能过后特别失望,然后实力甩锅:“你看看我为了你们这一群萝莉控,都做到这种程度了。”

好好好是是是,你最好啦都是为了我们。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