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la67m

黑哥

偷偷跑到k直播间玩csgo的黑哥。

旁观k打完一整局的黑哥。

开局一边各种切武器一边转圈的帕丁森患者黑。

惯例采花被t又自己加回来的纯黑。

跟在k总后面暗戳戳想捡ak的纯黑。

被k总卡了位大残的黑。

想用p250换k总ak,结果连p250也被队友抢走的手足无措的纯黑宝宝。

k总开麦用马大叔与小舅舅的调调狂吼一声“呀”的时候冷冷丢出一句“phycho”的帅黑。

怒而开麦抱怨k总夕阳红的纯·忍不了k红红·但我可以纯白白·实力k吹·黑。

实力carry后偷偷跑到k总身后给他一记重刀的心机黑。

被k总打了两枪也不敢还手的纯·我再打队友就要被踢了你别打我·黑。

幸好我今天打开了k总直播。

这个纯黑宝宝,我简直喜欢的要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