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la67m

睡前叨逼叨几句,求不嫌我烦(′へ`、 )

不管在哪个主播那看直播请都尊重弹幕礼仪谢谢。大概总结一下就是:
1.不要刷其他未联机小伙伴。不要刷其他未联机小伙伴。不要刷其他未联机小伙伴。其他很多粉丝也许不认识,就算知道,这样刷也很容易招黑。很!容!易!招!黑!
2.语言文明不要撕逼。
3.有时候会有新来的小伙伴不知道规律,语气建议不要太强硬,可加上“哟”“吧”“呢”以及“~”减缓语气。
4.勿带节奏。带节奏就是“女粉请扣1”,“没写完作业地请举手”这类。
5.请勿刷屏。
6.小礼物打包。不过有时候有些人说了些不当言语可以用小礼物刷上去,不过刷完了还是在评论区说声抱歉吧。【至少我是这么做的。
7.(不知道其他主播那儿怎么样,之前我看的几个都是)不接受点播,玩啥看啥哟么么哒。
8.求求你们放烟花的时候不要刷6了!!!我!!我每次都被卡得要哭了!烟花刷6没用的。
9.进直播间看直播名,一般游戏名都在上面。
10.不要刷其他未联机小伙伴。

镜见失焦:

可能也是今天心情比较烦躁的关系,感觉在k总那边刷纯黑的宝宝多了不少,稍微说两句。
首先,本身在直播的时候刷无关的主播其实就是不怎么礼貌的,要是在少爷那儿刷别人早就有一波骑士站出来啦,k总这儿算是管的比较松,但是偶尔刷刷也就算了,求憋一直刷Σ(°Д°;
像今天晚上,说别人坑队友也要刷 提到绿色有毒要刷 k说lin红了也要刷,k总帅了实力carry了也要刷纯黑是用来娱乐的,然后一个人刷了又会有一排人接在下面回应,哪怕只是一人一条,看起来也不太妙。
然后这种不大光彩的事情【咦】以及少爷特别可爱的地方,联机的时候笑笑就好了嘛对不对,不要一直去把少爷对号入座这种坑队友啊夕阳红啊放闪啊唱歌啊这种事情里去嘛(๑•́ ₃ •̀๑),先不说在不了解的新粉丝眼里少爷会是个什么形象,这样一直刷也很容易给少爷招黑的,毕竟又没有在联机。少爷自己也常说了别去其他地方刷他的名字,我们要做个好骑士,牢记这句话x。
今天一些宝贝儿刷的有点过头了,尤其是最后有个idT开头的小伙子,宝宝记住你了(`⌒´メ),请收敛一点,遵守弹幕【评论区?】礼仪哦,也请大家看到乱刷的随手制止一下,大家忍一忍,想到什么了先憋着吧2333,等到联机的时候就可以随便刷啦。
谢谢看完我叨逼叨了这么多的人╰(*´︶`*)╯晚安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