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la67m

3月12日

少爷今天的声音听起来超级疲惫啊,很没精神…

好像是生病了,中途要冲药喝。

然后继他说体重因为吃面狂降之后,晚饭还是吃的面。

总之,今天玩了超级马里奥3d世界!!!!

开始玩的时候因为好久没碰了日常忘操作,而且没有了猫。
没有猫就收集不到那一关的印章,于是少爷决定去找猫。

然后就去了新的一关,结果被虐得惨惨哒,命都没了,又回到第一关刷命。

刷了十条过后再回去那一关,又很轻松就过了。

总之就是不停地闯关,到了最后一个世界。中途又一次因为死了低声说了一句【fuck】,苏的我原地爆炸。

完全忘了要找猫的事,再玩了一会就去玩超凡双生了。

有些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不过有一段剧情是黑我天朝的哈哈哈哈。

女主朱迪被cia派去毁掉我大天朝发现并已经开始研究的异世界裂缝。在寒冷的北方,大雪纷飞,四个cia特派探员裹得严严实实的用雪橇行走。

总之朱迪在艾登的帮助下找到了我朝基地,干死了几个我朝soldier,然后潜入我朝根据地【虽然瞬间就被发现

少爷致力于找到天朝的标志,使劲盯着军帽上的徽章看,结果不是国徽,不过是一条中国龙。而且他们说的中国话哈哈哈哈真的太鬼畜,我只听懂一部分,少爷一边听一边杠铃笑,这时候声音听起来精神了不少,还吐槽“看起来这么man一个人,说起话来这么娘”哈哈哈哈哈

最后超凡双生完结了,少爷为了与上一次玩不一样,选择了去异世界,结果还是借小女孩的眼看到了世界末日哈哈哈。

然后看到那个统计结果的时候“只有17%的人在异世界…晃荡?哈??!!什么叫在异世界【晃】【荡】??” 语气萌死我了!!!

完结撒花!!!

哦对,今天吃的面里放了点胡椒,少爷吃完过后,轻轻的“嗯~”了一声。我…【捂心口倒下】
然后说下次可以多加一点胡椒。

——————————————————————————————————————————————————

下面是一些个人看法,占tag抱歉,不想看请无视啦

——————————————————————————————————————————————————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评论区老是在掐…
大概是因为少爷玩双生时的选择,不过少爷都说了要和上次玩不一样的结局。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我觉得嚷嚷着退订让人看了会非常不舒服。
尊重少爷的选择啊,反正他打定主意那么做了你嚷嚷也没个卵用,当悲剧看吧。




最后,放烟花刷6真的没用啊!!!能恳请骑士们别刷了吗??!!!我内心真的是崩溃的啊!!!(ಥ_ಥ)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