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la67m

k总不在的少爷感觉也好不一样啊…

就根本…不一样啊。

就…我也说不出来哪儿不一样。

(ಥ_ಥ)


一听见k还在,就小声笑的少爷。


感觉之前k说睡去了就没声了过后,少爷的一句“k,你还在吗?”都到嘴边了,但又不好直接问,各种拐弯抹角地“那个服开了吗?”。


然后听到大黄出声那会以为是k,特别兴奋地问了一句:什么?后来发现是大黄过后失望盖都盖不住。然后k说话了之后特别开心,自己在那儿偷笑,非常少女地偷笑,就是那种完全是幸福得笑意憋都憋不住的感觉,并不是听到笑话过后觉得好笑的那种。可爱死了。


之后k不能复活说自己真的要睡了他就开始撒娇!


【大概是腐眼看人基吧,但是…但是真的(ಥ_ಥ)】


【说基就说吧,文明去他妈。搞我呀。】


纯黑这个人,有毒。一进他的直播间,就出不来了。每天都会觉得他可爱出新高度。


他的喜欢藏得真的很深,但又很明显,藏在各种细节里面。不管是在k不说话了过后笨拙地想逗他笑还是察觉到k有点生气之后的小心翼翼,又或者是俩人一起的时候他的各种浪。这些时候就会觉得,就算把我yy出来的感情排除,只作为朋友,这俩人也真的是都很用力地在喜欢着对方呀。


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个语死早。


k:纯黑纯黑纯黑你过来

黑:我把这石头砍完了来

k:这儿有个熔炉!

黑:你把东西拿了啊。

k:你过来看一眼

黑过去了

黑:我靠我跳下去出不来了就!你他喵故意坑我是不是?

k:嘿嘿嘿嘿嘿嘿


k:我们墙又被拆了!

黑:没有,我刚看过

k:真被拆了!

黑:哪?!

k:(笑)我逗你呢


16.6.20

k:我明天还上班呢,我还想着赶紧把这门封上然后到时候你自己弄下墙我就可以下了。

黑:(委屈)我靠我自己弄有多心累你知道吗?昨天我就自己弄了这么久。


16.6.22

又学了k总一个口癖:啧啧啧啧

评论

热度(8)